四曦

我留不住夕阳,泪千行,抓不住光

曹美琪

哦,刚上手的时候很疑惑要写点什么,对于姓名来说真的不是很擅长(ฅ•﹏•ฅ)于是拖了好久才写……


感谢@joel.Mar.11 小可爱的再次投稿!


话说姓名的话还是会喜欢写一个小故事呢


这里四曦,为你写诗,用你的昵称,绘一首诗、一个故事或只是一句话。


欢迎投稿!





曹美琪


我的名字叫曹美琪。


曹操的曹,杜子美的美,琪花瑶草的琪。


琪,意为美玉。我想,这大概是你们对我美好的祝福吧,我摆弄着红绳挂着的平安扣,坐在紫藤花树下,看日头正好。


不负你们的一片苦心,我的成绩还算不错,也得过大大小小的奖项。每当我捧着成绩条和奖状走到你们面前时,你们也会满心欢喜地夸奖我。


于是我更努力了。他们说我很会写诗,我有时候也会有点小骄傲,不过也不是事事顺遂。


那一次参加诗词大赛,我的主题新颖又稀奇,评委老师们并没有给我一个很高的分数,我很失落,应该是。


这次我没拿着晋级的证明书,你们就在门口迎接我,我告诉你们我的诗落选了,想被安慰一下,就一小下。


但是没有声音。


我抬起头,你们正有些诧异地看着我。


然后归于平静,平静地有点冷漠。


你们说着没关系,说着下次会更好,但没有了热情。


哦,没关系,这样就行了。


我开始迎合老师的口味,我的诗不再是令人艳羡的少年郎,而变得拘谨,变得冰冷。

却有个很好的成绩。


我笑了,你们也笑了。


我走到那棵紫藤花树下,埋下了那颗平安扣,也埋下了我年少的无知,轻狂。


夕阳真的很漂亮,他有紫藤花的颜色,还有我梦里的模样。


也会破碎,被我亲手打破。


我会很乖巧的,我会很努力的。


别对我失望。


我还是很喜欢诗。


虽然他的灵魂被我亲手埋葬。








写的有点怪(ฅ•﹏•ฅ)可能会有后续叭


感谢@joel.Mar.11 小可爱的投稿!


莫名悲伤.jpg


欢迎投稿哦!


评论(5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