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曦

我留不住夕阳,泪千行,抓不住光

少爷的宠物10

cp戴华斌×霍雨浩      

时间线:雨浩武魂觉醒后

金枝玉叶小少爷×疯批美人小废物(bushi)

ooc警告!!!

私设霍云儿为本体宗少主,毒不死的侄女



刘鹏捂着被霍雨浩咬破的伤口,那里正渗着血。他用魂力止住血,嘴里还不停的咒骂着什么。


“这个贱种,疯子,居然敢咬我?呵呵,”他狰狞的表情下浮动着几分微妙。


刘鹏舔了舔下嘴唇,干裂的滋味苦涩而带着点腥味:“等着瞧吧,马上你就能‘治好’这疯病了。”


他在衣服上蹭了蹭手上的血,轻嗤一声,回到屋中。


风起了,庭院中的那棵树丛微动,叶片落在干净的石头路上,扫也扫不净。


霍雨浩感觉自己仿佛置身幻境,上一秒还在庭院里的他此刻眼前一片血色,腥臭的味道让人神志不清。


脚下仿佛没有路,又仿佛处处是路,他试探性地走了几步,周围的景致还依旧是那般模样。


远处依旧是不见尽头的黑,身侧仍是粘稠血腥的红。


没有光源,却那么刺眼的红着。


这是什么地方?他心中起疑,多年在军营里练就的警觉性告诉她这个地方很危险,但潜意识里却有种怪怪的熟悉感。


是杀的人太多了吗?霍雨浩轻笑,这些年来,虽然戴华斌待他不错,但朱紫晴明里暗里还是会给他使绊子,军营里的高官几乎都被她收买了。这些人表面上给他派一些简单的任务,但到了手里就成了连魂宗都难应付的了。一开始他吃尽了苦头,差点死掉,还被那些人取笑,说他是个不折不扣的废物,不过后来吗……


霍雨浩鼓起勇气,径直向前方的未知走去。


他们都死了,死在了这个废物都能完成的任务里。


走着走着,在一片寂静中,突然响起了浑重的声音,一开始蒙蒙胧胧,后来才有些许的字蹦出。


那像是个老人,在喃喃自语着:“来处归……来处归……”


来处归?霍雨浩心中疑惑,不禁问道:“敢问何为来处?何以归去?”


那声音还是喃喃着,没答话。浑重的声音一直萦绕在耳畔,他便就席地而坐,无人解惑便自己拆解吧。


他回忆着来时的所有,那时的他被“气”缠身,一切欲望都会染上血腥,变得疯狂。


但这和这个幻境又会有什么联系呢?


腥色的眸与血染的地重合,巨石击穿山脉,斩断江海,抨击着远处层层迷眼的红色。脚下的路溅起叠叠涟漪,晕到霍雨浩的脚边,一层更比一层长。


像是在推着他前进。


快看厌了这满目红色的霍雨浩抬起头,竟发现刚刚还一片昏暗的地方出现了一个小小的光点。







就说好久没更文的我必须要翻一遍前文才能接着写( ˃̶̤́ ꒳ ˂̶̤̀ )

春天来了呢,夏天就不远啦,每一天都要过得很愉快哦!爱你们!


评论(3)

热度(19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