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曦

我留不住夕阳,泪千行,抓不住光

少爷的宠物8

cp戴华斌×霍雨浩      

时间线:雨浩武魂觉醒后

金枝玉叶小少爷×疯批美人小废物(bushi)

ooc警告!!!

私设霍云儿为本体宗少主,毒不死的侄女

算了,小孩子写不好,直接摆烂。




五年后……


“霍雨浩!你怎么才回来?饿死老娘了!”小雨抢过霍雨浩手中的烤鱼,大快朵颐,霍雨浩不禁心惊:这真的是一个女孩子的吃相吗?


“小雨,吃东西优雅一点,别像饿虎扑食似的。”戴华斌从屏风后面走了出来,不紧不慢地从霍雨浩手里抽出一条烤鱼,又如风卷残云迅速消灭了。


看这架势,霍雨浩连忙护住手里仅存的几条烤鱼:“再吃,再吃晚上就没得吃了。”


戴华斌包着手里的鱼刺,扔到垃圾桶里,看着霍雨浩手里的烤鱼若有所思。


一边的小雨可不干,香喷喷的烤鱼刺激着她的味蕾,馋得她扑向霍雨浩。


“小雨浩你就再给我吃一条嘛,就一条!”


霍雨浩连忙闪身,小雨扑了个空,转身向烤鱼探去。两人皆是魂师,又在军营里训练过,招式相似极了,见招拆招,不分上下。


小雨比他高出些许,只见的躲不过,却靠着惊人的柔韧性下腰,错过小雨的魔爪,再顺势一坐,扫腿蹬倒了她,再滚身起来。只见小雨一个一字马,接着鲤鱼打挺,又要向霍雨浩袭来。这时一股气浪将两人分开,是戴华斌。


正说这戴华斌在一边看戏看得津津有味,忽然耳朵一动,分开二人,又不知在耳边说了什么话,这才收手。霍雨浩讲烤鱼收进储物魂导器,进里屋迅速换了身破破烂烂的行头,把白皙的脸摸得黑黄,又在嘴里含了好几个血包。


门外的脚步声终于来了,是大管家刘鹏。他鄙夷地看了一眼跪在院子里擦地的霍雨浩,吐了一口吐沫,臭骂道:“你这不知好歹的奴才,搞得蓬头垢面像什么样?刚擦干净的地又被你弄脏了,赶紧给我滚开,真是脏了我的路。”


他一脚踹在霍雨浩的胸口上,又很夸张地拍了拍衣角,像是碰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似的。


霍雨浩藏在头发后面的嘴唇微微上挑,一口咬碎了嘴里的血包,霎时鲜血滴了一地,霍雨浩擦黑了的脸此时惨白一片,像是死了一般。


刘鹏也被吓了一跳,他想着也没用多大力气,怎么能把人踹死?他大着胆子探了探霍雨浩的鼻息,静悄悄的空气让他呼吸一窒。


他的脑海里又出现了一个童音:“大管家……我死得好惨啊……”刘鹏跌倒在地,看着眼前的霍雨浩,那声音和他一般无二。


一眨眼,霍雨浩闪到他面前,血淋淋的脸和瞪大的眼睛像极了地狱里的恶鬼。他双手紧扣刘鹏的脖子,邪魅的声音还故意贴得极进:“杀人偿命!”


刘鹏被吓得泪涕直流,用被掐得颤抖的声带求着:“我错了,您大人有大量放过我吧!我……我一定每年都给您烧纸!您放过我吧,我错了我错了……”


见不好用,他慌了,窒息的感觉让他抓狂,他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对霍雨浩猛打魂技,五十级魂王的魂力让只有十级魂力的霍雨浩伤势更加难堪了,吐出一口真血,他却笑得灿烂极了:“大管家给我陪葬啊……”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29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